肯特州立大学佛罗伦萨校区主任Fabrizio Ricciardelli博士召开意大利文化和艺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3日下午,肯特州立大学佛罗伦萨校区主任Fabrizio Ricciardelli于松江校区1教楼245教室召开意大利文化和艺术的讲座,并介绍佛罗伦萨校区暑期项目。

Fabrizio Ricciardelli博士介绍说,肯特州立大学佛罗伦萨校区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坐落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市中心,学生在可零距离感受意大利中世纪风情。接着Fabrizio向在场同学介绍佛罗伦萨的文化,包括其各类风格特异的建筑、匠心独具的绘画雕像和意大利历史名人等。他提到,佛罗伦萨花之圣母大教堂是佛罗伦萨的地标,外观以粉红色、绿色和奶油白三色的大理石砌成,展现了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同时,还展示米开朗琪罗创作的“大卫像”,体态健美,神情坚定的大卫像表达了创造者对人体的赞美。

讲座后,同学们关于暑期留学项目提出相关问题,负责人详细地进行回答。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