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延伸设计与营销 ——陈邦伟老师为我院学生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326日,我院广告系三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齐聚图文信息中心616教室,聆听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上海纺织集团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邦伟老师,以品牌延伸设计与营销为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陈邦伟老师首先简要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服装生产到时装搭配,再到品牌营销和跨界心理学,陈老师在这些领域分别推出了书籍,收获各界好评。

在讲座中,陈老师多次强调整合的重要性。陈老师尖锐地指出了时尚产业的现状:以前是做设计的人很多,缺少营销;之后做营销的人多了,缺管理人员;而管理人员不懂设计。真正需要的是整合。

自信是本次讲座的另一个关键词。服装搭配的目的之一正是为了使人自信。陈老师邀请多位同学上台做示范。从上下身比例、上浅下深的搭配和色彩数量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时装搭配的秘诀。

随后陈老师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品牌延伸设计,包括品牌灯光设计、门店设计、品牌视觉设计、陈列设计、色彩设计等等。翔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