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4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3-05-17


薪火相传四十载,笃行远播启新程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4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踔厉奋发四十载,笃行远播谱新篇。自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40周年院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四十载春华秋实,看前路桃李芬芳。40年以来,学院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人才。如今,缱绻春风还未走远,夏日蝉鸣已满枝头,学子们从五湖四海再次汇聚。2023521日,学院将举办院庆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与校友一起欢庆学院40岁生日。

一、校友巡游活动

为便于校友回顾往昔校园生活,我们安排了校友巡游活动。凭借校友卡进入松江校区校园后,在一教楼东门接待点领取巡游地图,打卡校园内标志性建筑,感受校园的新变化,也可以回顾曾经的教室、操场以及常去的地点。

二、毕业礼服借拍

为了弥补学子未能回校拍学士服毕业照的遗憾,学院在接待点给校友们提供免费的学士服,学士帽。除了在新传学院内拍照,我们也会提供更多样的KT板作为道具供校友使用。

三、足球友谊赛

中午11:00-12:30,学院将在足球场举行足球友谊赛,由新传校友队对阵新传院队。驰骋绿茵场,畅叙校友情。校友们和学子们尽情挥洒汗水、重现昔日风采。学院以此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增进校友友谊、弘扬新传精神。

四、垒球系列活动

下午2:00-4:00,上外垒球春季赛决赛将在垒球场火热开启,届时将开放给校友进行现场观赛,并有学院垒球队队员带领校友们进行垒球体验。

欢迎各位校友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走一走母校校园,看一看新传新颜。

40周年院庆校友返校日联系人:顾天柱,联系电话:67701907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40周年院庆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传学院校友会

20235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