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项目获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03-07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上外办〔201543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

   经所在单位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基于人才培养理念和专业特色建设的教研团队优化配置研究与实践16个项目为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卓越人才培养中的英语人文教学实践与研究36个项目为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其中,我院获得以下4个项目的立项:

序号

所在单位

项 目 名 称

负责人

立项等级

项目经费

2017JG024

新闻传播学院

非母语环境下语言与专业融合教学课程体系研究

陈沛芹

一般项目

1万元

2017JG025

新闻传播学院

数据新闻课程群建设研究

钱进

一般项目

1万元

2017JG026

新闻传播学院

基于翻转课堂的计算机教学模式改革——2+2模式

冯桂尔

一般项目

1万元

2017JG027

新闻传播学院

外语院系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机制研究——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的双平台互动

顾明毅

一般项目

1万元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