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语种国际新闻人才培养》项目获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02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沪教委人〔2018〕25号),上海外国语大学有12项教学成果喜获殊荣,其中上海市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二等奖1项。

    其中,新闻传播学院的《多语种国际新闻人才培养》项目获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上海市教学成果奖是上海市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此次获奖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特别是以“多语种+”卓越外语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为代表的改革实践引领了外语院校的人才培养改革,得到了兄弟院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