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的广告市场及媒体创意怎么玩?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上外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13

互联网时代的广告市场及媒体创意怎么玩?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上外分享


412日,虎啸公益大讲堂正式进驻上海外国语大学,首期嘉宾有幸邀请到了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就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广告市场以及媒体打造品牌传播新玩法,在上外松江校区图文楼606为上外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分享。

陈岩女士从中国广告市场全局说起,梳理了媒体行业的整体态势之后,用数据和图标展现了各种广告投放渠道增长趋势,并就新媒体环境下的消费者洞察新变化展开了品牌诉求于引爆品牌三大力量:主流人群、必经之路及高效到达,内容化营销和被动画场景营销主打的营销趋势成为主流。

整场分享轻松有趣,陈岩女士时不时用自己女儿或家里的宠物狗举例,也会讲到电视广告时跟同学聊起《太阳的后裔》、《太子妃》等热播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同学们讲述了了互联网时代媒体创意的新玩法。

崔莉萍老师和陈岩女士合影留念



参加讲座的同学和老师在结束后共同合影

2017.4.12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