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国际新闻特色人才培养项目获2015-2016年度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07

  依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条例》《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成果奖评审与奖励办法》等文件精神,本着教学成果应有针对性、完整性、实效性和示范性的原则,经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2016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21项,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新传学院多语种国际新闻特色人才培养项目获得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一等奖。

  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校近年来开展教学改革和实践所取得的创造性成果,体现了我校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望各单位以此次评奖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目标,不断加强教学和教学管理改革与研究力度,培育出更多水平高、示范性强的优秀教学成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