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阳,携手迎新

发布时间:2017-01-04



——新传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迎新年座谈会温暖举办

室外寒冬,屋内暖阳。20161226日中午1215分,新传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迎新年座谈会在1202室温馨举办。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与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分享心得、交流感受,共同度过了其乐融融的午后时光。

学院学生工作组事先准备了休闲零食、清真食品,让同学们在放松之余提前感受到了学院的贴心与新年的气氛。座谈会上,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和进步,表达了在上外读书的想法和感受,涉及到了课程教学、生活设施、食堂供应等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向学校和学院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学生工作组的老师们鼓励和肯定了同学们一路的成长和努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从老师的角度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并表示会在向学院、学校反映同学们心声后给予反馈。

座谈会的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彼此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祝福,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与学院共同成长、一同进步。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工作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