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当天,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组组织全院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学生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型纪录片《西藏——神圣疆土》。参加座谈会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辅导员胡娟和邹利娟老师。

座谈会上,学院老师了解和询问各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各年级同学之间进行互动,增进彼此了解,接着胡正明老师围绕“五个认同”与同学交流,鼓励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师生们共同观看影片《西藏——神圣疆土》。

1959328日,西藏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从原始农牧业社会大步迈向信息化社会,从封建农奴旧社会到社会主义新西藏,如今西藏的面貌焕然一新,而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创立的丰功伟绩。解放至今的沧桑巨变,是每一位西藏学生和家人亲身经历的,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生活,听党的话,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新闻传播学院学工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