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与上外新闻传播学院签约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15


JCSN上外讯 201637日早上10点,PP体育与上外新闻传播学院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于一教楼1152教室准时举行。PP体育CEO张讯、新传学院副院长严怡宁共同为共建项目揭牌,在PP体育工作的上外校友徐隽以及24位新传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揭牌仪式,新传学院的顾天柱老师主持了这场仪式。

仪式中,严怡宁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新传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教学国际化以及实践性,已经与很多媒体企业单位签约了共建项目,而学院非常希望能与更多上海本地的媒体单位合作,并通过修改课程和学分设置的方式加大实践力度。同时她也认为体育与新媒体的结合非常有潜力,因此她非常看好这次学院与PP体育的合作项目。

随后,张讯为同学们介绍了PP体育的基本情况,并以自己的从业经验介绍了作为体制外的PP体育的平台优势以及挑战。张讯认为由于大部分顶尖的赛事都来自于国外,比赛的官方语言基本都是英语,而上外在语言教学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因此其与PP体育的合作水到渠成。同时,张讯在发言中提及今年PP体育将招募约100名员工,而他非常希望能够吸收上外培养出来的人才。

而作为共建项目中PP体育方面的负责人,徐隽逐一询问了台下同学们感兴趣的体育项目以及计划参与的方向,建议同学们从基础的编辑以及校内的比赛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他表示PP体育将提供专业的培训师对同学们进行培训。

揭牌仪式后,张讯还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体育新闻以及新媒体方面的提问,并接受了新传学院送出的上外棒球帽作为纪念。

(记者 欧阳文琪 摄影 李子箫)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