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与智慧的碰撞——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参观德稻之行

发布时间:2015-06-30

创意与智慧的碰撞

——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参观德稻之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王慧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德稻大师楼。同学们参观了众多大师工作室,并进行了一场交流咨询会。

 在德稻徐静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一到六楼,深入了解德稻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动漫创意学院,建筑设计工作室,绿色健康建筑工作室以及影视艺术工作室等等。同时,同学们参观了德稻教育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办的德稻实验班的成果。每个大师工作室都带有大师鲜明的色彩,同学们品味了服装设计的精彩,感受了巴西大师的桑巴热情,也体验了《金刚》的绿色建筑……在这所外表平平的大楼里,同学们窥见了一个创意智慧的新世界。

 同学们在参观中有许多疑惑,在交流咨询会中被一一解决。班长董昱彤同学提出了一个全班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德稻教育与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关系以及慕课等线上教育在公司战略发展中所占的比例。徐静经理作为德稻线上教育的负责人,相当看好德稻未来线上教育的发展,并欢迎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同学来德稻实习工作。

 德稻是一家以地产、金融和文化教育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知识型、创新型综合企业集群。德稻以“汇聚世界大师、采集全球智慧、培育行业经营。助力企业发展”为理念,从全球经济各大支柱产业中不断寻找和邀请大师,建立大师工作室合作平台。(新闻传播学院白梦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