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学院2014级新生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24

新传学院2014级新生党课


2014912日上午9点在1154室,学院特邀党建联络员张荣根老师为2014级新生同学召开理想信念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中,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位老党员的心路历程,深入分析为什么要有理想和信念,应该有什么样的理想和信念,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提出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等方面要求。

20141217日晚7时在1202室,学院辅导员王慧老师召开了2014级入党申请人座谈会。王慧老师和同学们探讨了入党动机,解答了入党的过程和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调了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解答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和困惑。随后同学们分别谈到自己的入党动机,纷纷表态要乐于助人,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相契合。最后,辅导员王慧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