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学院赴广州三所高校开展 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5-06-24

点击查看原图



2015615日至1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专业主任林岩和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侯微来到广州,面向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中山大学三所高校的本科生,开展了新闻传播学硕士招生宣讲工作。

每到一所高校,首先为学生们展示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招生宣传片,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上外的整体风貌。两位老师更是结合自己对上外和上海的感受,现身说法,欢迎同学们到上海体验另外一种生活。之后着重介绍了上外新闻传播学科的办学历史、学科定位和师资力量,并对新闻学、传播学和广告学三个学科点的培养目标和特色作出具体说明,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得知现场有很多低年级的同学,林老师更是笑称,我们的硕士招生也要从娃娃抓起。本次招生得到对方高校的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