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首届毕业典礼闪耀西厅

发布时间:2012-12-19

2012年6月6日下午两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院首届毕业典礼在图文西厅隆重举行。

新闻学院院长郭可老师、党总支书记刘蓉蓉老师、副院长陈沛芹老师、副院长李美老师、著名校友上海外语频道ICS副总监王立俊学长、教师代表林岩老师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与201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动人心的时刻。不少毕业生家长也从各地赶来,与毕业生们一起分享这份毕业的喜悦。

本次毕业典礼由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蓉蓉老师主持,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以及对学生们未来的美好祝愿。优秀毕业生代表08级新闻一班的严昊同学首先发言,寥寥数语间把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总结得淋漓尽致,真切的细节获得了全体同学的共鸣,感人肺腑。随后,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王芸芳女士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谢,以及对全体毕业生锦绣前程的祝福,叮嘱同学对母校永怀感恩之心。接着,著名校友、上海外语频道ICS副总监王立俊学长致辞,他送给全体毕业生一句话:“比起ICS,International Channel Shanghai的意思,我更喜欢另一个意思,是I can succeed,祝大家成功!”最后,教师代表林岩老师给了大家这样的寄语:“Do what you want to do.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最重要的是Keep your dream.”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得优秀毕业生奖、优秀专业实习奖、优秀毕业论文奖的同学分别上台领奖,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毕业典礼的一大亮点出现在了毕业视频的展示,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无不表现出同学们对母校的留恋之情。精致的视频展示了过去四年当中,同学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毕业典礼气氛达到高潮。

颁发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全体老师和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掌声和笑声之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幕。2012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未来的憧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组)

(来源: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