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6-28

5月29日-30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在北京顺利进行,6月5日-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冯庆华、副校长张峰分别带队赴南京、杭州、长沙等地部分高校进行工作交流及硕士招生宣传。

本次出访不仅向各院校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历史和概况,呈现了一个具有多学科、综合性、国际化发展思路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时与各校学科点的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也让我们领略了国内名校渊源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更为重要的是,面向各校莘莘学子的招生宣讲为将来吸引高质量生源报考我校研究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期间,我校宣讲团受到了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随行各学科点老师也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同时对我校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南京、杭州线由冯庆华副校长带队,随团出行的有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韩殿秀,研究生部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曹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助理夏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术委员会主任王祥兴,成人教育学学科点负责人齐伟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鹿钦佞,文学研究院副教授张煜,英语学院副院长刘全福,日本经济文化学院副院长窦心浩,语言研究院副教授沈骑,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陈正辉,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苏宗伟。

长沙线由张峰副校长带队,随团出行的有研究生部副主任张绍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赵牧,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左品,社科部副主任黄大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教授吴春相,文学研究院副教授康林,英语学院副教授高健,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张建,语言研究院副院长朱磊,新闻学院副教授张军芳,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韩耀军。

至此,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圆满结束。(研究生部招生办)

(来源: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