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子荣获全球杰出青年社区优秀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10-21

1016日晚,全球杰出青年社区(Global Shapers Community)“融计划”之梦想晚餐会在外滩柏悦酒店举行。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上海市共青团委副书记刘刚,毕马威慈善基金会行政总裁徐丹以及27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晚宴。新闻学院11级的姚力艳和陈晓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晚宴,并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在有关人士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之后,两位同学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也表达了对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的感谢。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最新设立的世界性青年交流平台,其推动的“融计划”包含3个活动,分别是“梦工厂之旅”、“非常实习期”和“梦想晚餐会”。15名学生从两百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实习。姚力艳和陈晓颖分别进入上海外语频道和东方卫视,2位同学以自身杰出的表现获得活动方的高度认可。

(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组)

(来源: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