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4-11

201342日,新闻学院2013年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蓉蓉老师、副院长陈沛芹老师、李美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向丽华老师和辅导员胡正明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开始之前,陈沛芹老师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再一次鼓励同学们与已申报的团队交流经验,以及表扬就本次主动参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同学们,敢于创新、从而争取更高质量的项目。

本次答辩的共有11组进行,每个项目负责人通过逻辑结构清晰、方案规划明了的PPT进行5分钟的自我陈述后,老师们也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简要评价。《在沪外国人士对中国重大新闻事件的认知和评价》、《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院校友社交平台》、《大学生自主微电影营销工作室》等项目,不仅涉及到本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还有专为契合大学生生活现状所量身定做的创新实践。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是为了落实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的培养提供了比较大的指导和帮助。

 

                                               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组  张佳雨

 

 

 

(来源: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