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新老”交替 共创未来

——新闻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528日,新闻学院第二届学生大会暨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1334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蓉蓉老师,辅导员胡正明老师和王慧老师以及以大一大二同学为主的学生代表。最终,袁丽佳、陈晓颖和吴纯一成功入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首先进行现任主席团的述职报告。主席黄喆平用平实的语言总结并反思了新闻学院团学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向下一届主席团表达了期望;副主席焦轶伊就2012~2013学年财务状况做了简短小结;分团委副书记许辛蕾则用一首妙趣横生的打油诗回顾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个人成长感受。

随后,参选的四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学院体育部部长吴纯一同学用四个“一”字总结了学院体育赛事的发展和体育队伍的壮大,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一片热忱之心;身为外联部部长的袁丽佳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学生活动的经历和体会,其现场分发的策划书和精心自制的视频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班级团支书陈晓颖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校团学联工作的所获所得,一展过硬实力;学院秘书处部长金晨婕同学则自喻小蜜蜂,表达了愿脚踏实地为学院建设出一份力的决心。

竞选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票选出心目中理想的新一届主席团,最终袁丽佳、陈晓颖和吴纯一成功入选。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带领整个学生团队不断前进。                                       (新闻学院 学生会)

(来源:新闻学院)